Dawn

🤗

《过度喜欢》

🎉2

许杨玉琢她们下了课以后,被导师叫去办公室。


“你们三个,真的确认这就要去军事学院”办公室里,校长反复看着三分转校报告,不确定的问道。


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确定”


校长看看她们三人,又看看手里的报告。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来了。早就知道你们三个志不在此。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要离开了”


“好了,已经批准了,你们的档案已经调过去了。”

说完校长八卦的看着许杨玉琢,唉快和我说说“什么时候成亲,我可是听说,这张昕早早就把你们要成亲挂在嘴边了。”


许杨玉琢听了翻了个白眼“校长老头,你就别八卦我了,我可是听说师娘逮到你喝酒了。”


另一边瑶瑶没忍住笑了出来“鹅鹅鹅,老头你怎么又被逮到了。”


粥粥揶揄道“老头你不行呀,不过我们这一走了偷偷给你带酒的都没有了。”


校长把扣好章的报告扔了过去“快走走走,白白让我为你们要走了伤心一顿。就知道欺负我这个老头子。”


许杨玉琢收好报告“老头我们走了啊,你自己可别再偷偷出去买酒了啊,这以后可没有我们给你打掩护了。”


校长摆了摆手“啰里啰嗦,快和你师娘一样了,快走快走,走了我就清净了”


“哼,去了那边可不能丢我们学院的脸。受了欺负就打回去,出了啥事我老头子给你们兜底。还有,那三个小子敢让你们受欺负,我可是会追过去打她们个三天三夜。”


粥粥:“呜呜呜老头,果然你还是爱我们的。”


瑶瑶:“好了收! 老头晚上别忘了来吃饭大院聚餐,八点哈别忘了”


粥粥:“好我刚酝酿好的情绪没有了”


许杨:“对了,老头别说漏嘴啊,她们还不知道我们已经转校了。”


校长:摆摆手“好了好了,知道了”


许杨看了看腕表说道“我们走了啊,刚阿昕给发信息说已经到了,不和您聊了”

校长:“走叭走叭,老头我忙着呢。”“走之前告诉我,不是还有一坛酒吗,埋在哪里?”

瑶瑶放好报告“老头你就死心叭,酒已经被师娘挖走了。”

粥粥跟着点头“亲眼所见,师娘拿着铲子亲手挖的。”

说完挥挥手“老头我们走了。”“晚上别又迟到啊”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