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

《过度喜欢》

🎉 3

张昕停好车看了看时间,还好时间来的及。跑去对面买了三杯奶茶,看许杨发来的信息说在老头那里。


看完回复“我过去了马上到,你别出来了在那里待会儿 外面晒”发完信息快步走了过去。


到门口刚好看到袁一琦和王奕赶到。把奶茶递过去,“都在老头那里了。我刚和她们说了,咱们马上到。”


袁一琦王奕拿到奶茶“谢了,谢了。勉强原谅你丢下我俩先来了。”


袁一琦丢一把遮阳伞过去“快走快走别让瑶瑶等久了。”


三人快步走进校园,表面镇定自若,可精神海里却一点都不淡定。


最后还是袁一琦的猎豹先忍不住了先一步跳了出来,向办公楼跑去。后面一一的白虎紧跟着也跳了出来跟在后面跑了出去。


张昕看她俩“堂堂3s的Alpha管不住自己的精神兽”还没说完,自己的也跳了出来,到是没有直接跑,围绕着张昕转了一圈后也跑走了。


“噗哈哈哈哈哈,半斤八两好吧”袁一琦忍不住笑道


“没办法,一个月没见到粥粥了。它比我还激动”一一坦然的说道


路上遇到一些同学,三人面色如常走过。


路人1:“诶,这是新同学吗,怎么没见过,好帅的Alpha”


路人2:“不是,这你都不知道,这是军事学院的三大校草。据说都是3s级的。”


路人1:“哇~那怎么来咱们学校了。”


路人2:“不知道,看样子是去办公楼的,可能有公事”


路人1:“不知道有没有Omega了。这简直就是梦中情A”


路人2:“这你就别想了,早有传闻名草有主了都。”


路人3:“我听说,人家一进学校就说了都有未婚妻了。”


路人2:“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见过她们的未婚妻。”

路人3:“我有小道消息,说是咱们学校的三大校花”

路人2:“这么一想,也确实只有她们配得上咱们校花了。”


路人1:“哇哦~果然美女都和美女在一起了,强强联合啊”


路人3:“唉不过都是传闻啊,咱们说说也就罢了,别乱传啊,毕竟也没人见过,到时候误会了就不好了”


路人1:“了解了解”“唉真的越想越配啊”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