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

《过度喜欢》

一、学生时期

🎉 1

“等一等,阿昕学姐”


下了公共课,刚走出教学楼便听到有人在喊自己。张昕回头看一个女生向自己跑过来


袁一琦戳了戳王奕小声说:“呦,看又一个来表白的”


王奕:“你猜这个能坚持几句话”


张昕无奈看了眼两个说风凉话 

 “你好同学有什么事吗”张昕疏离的说道


“张…张昕学姐,我喜欢你好久了。”女生害羞的说着 然后拿出了一封情书


袁一琦王奕站一边吃瓜看戏


“不好意思同学,我已经有未婚妻了,毕业结婚,到时候欢迎你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张昕保持礼貌 “同学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


“ 张昕学姐”女生见人要走,着急伸手要去拉人。


吼~ 一头金狮跳出来横在中间把两人隔开,金狮冲女生不耐的吼了一声。


女生被吓到后退了两步。


“阿金…回来”张昕皱着眉说道 金狮回头看了一眼女生后跳回精神海里。


“抱歉,我有洁癖,阿金也不喜欢陌生人近我”张昕冷冷的说道


“我待阿金说声抱歉,如果没事我先走了。”说完喊着看戏的两个人“还不走”


“学姐,没有Omega疏导精神海的Alpha是撑不了多久的。你说有未婚妻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出现过。也没人帮你疏导精神海。你拒绝人的理由还是如此没有说服力。”女生缓过来后喊到。


张昕听了头也没回继续走着。


“学姐,我都听导师说了,你的精神海已经开始不稳定了,我是唯一一个和你适配度高的s级Omega我必然会是你的搭档。”女生看人停了下来。以为自己的话起作用了。笑容还没挂起便僵在了脸上感受到精神压迫,女生只能强撑着站着。


张昕听了只是回头说了一句“呵 是吗?不管你是在哪里听到的 不过恐怕要让你失望了”说完看着袁一琦王奕“还不走,还是说你们看上这个s级的Omega了?”


袁一琦听了差点跳起来“开什么玩笑,瑶瑶听了我得回去跪搓衣板了。”


王奕连忙摇头“别瞎说,我有粥粥就够了,我可没打算找别人”


袁一琦撞了撞张昕“嘿别说,你刚刚真帅。”说着还故意捏着嗓子说道“呵~是吗 恐怕要让你失望了~”王奕跟着学“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张昕快走了两步,根本不想理旁边的两个人


“唉唉唉,慢点慢点~”王奕袁一琦小跑两步追上张昕“不说了不说了,保证以后都不会提了。”


张昕回头,点了点腕表“你们自己看看时间。”

说着快步走去停车场。“不管你们了我先走了,羊姐马上就放学。”“还有下次早点来,不然停车只能停在后面了”


袁一琦王奕一看时间“我去,要来不及了。”说完急忙去后面取车。


评论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