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

《过度喜欢》背景简介

恰好每个重要的时刻你都在。就坚定不移的手拉手走下去。


AOB设定 主cp[黑喵] [昕羊][诗情画奕]等等等等

看情况定写其他cp的故事线

精神海:每个人都有具象化的一只动物。生活在精神海里。Alpha会有精神海暴动,需要契合的Omega进行精神安抚。级别越高的Alpha暴动越严重。如果不及时处理会严重损害精神力。

羊羊:绵羊 (鸳鸯)

昕昕:巴巴狮 (xixi)

琦琦:猎豹 ( 小酒)

瑶瑶:亚洲狮(坨坨)

一一:白虎 (清清)

粥粥:北极狐 (丢丢)

滴崽:白狮 (布丁)

水水:水獭(金金)

初期虫族入侵,特战小队浴血厮杀,为人族杀出一片天地。特战队成为了将军世世代代守护联邦抵抗虫族

(段家 王家等……)十大开国元帅,后也成为了联邦十大家族,上一代陆续退休共同住在大院里。

时代背景,联邦制度国家,十大元帅后裔,会有虫族入侵。机甲向战斗,需要指挥师陪同,每个Alpha机甲师都配备一个Omega指挥师进行精神安抚,Beta多为普通机甲师,没有精神暴动却无法精神具象化无法定制特殊机甲。

都是自己的ky,圈地自萌。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多多见谅。文中人物性格纯粹我自己个人理解。私设过多。一些细节后面文中出现在详解。最后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