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

前世今生

因为突然想到这句话“你还想和她有下辈子,你下辈子也是我的”然后就突发奇想了一个小短篇。写的时候脑海里还自动匹配了一个bgm《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你还想跟她有下辈子,你下辈子也是我的你知道吗”

“我命好呀~”

“不要和新的人做一样的事,要和旧的人做不同的事”

“是昕昕也是星星”

“阿昕,我的星星。别难过我只是睡一觉”

“阿昕~你说我们还会有下辈子吗”

“阿昕~不要哭。”

“阿昕~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哦~”

“阿昕~说好的要吃遍全世界。就算没有我也不要失约哦~”

“阿昕~难过也没关系,放肆的哭一场,然后忘了我叭~”


“不要,不要,不要离开我。”张昕猛的从床上坐起来。捂住心口,压抑不住的悲伤蔓延,刺的心脏阵阵做痛。


张昕缓了许久,大口呼吸缓解着自己的情绪。看了看时间早上五点。


瘫倒回床上,默默思考着。这种情况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四次了,频率越来越高,反复出现在梦境里的情景变得越来越清晰。


一个女孩子,还是一个傲娇的 不应该说是爱向自己撒娇的女孩子。梦里的自己好像…很喜欢她。可是,明明自己最讨厌柔柔弱弱的女生了。


最后是在做什么,好像……是在告别。


等张昕反应过来以后发现自己又一次泪流满面了。


无奈叹了口气,张昕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去浴室冲了个冷水澡。


冲完澡出来,果然清醒了很多。看着手机小群里袁一琦轰炸自己的消息,边回复边冲了杯咖啡。


“@紫菜,起了没”

“喂喂喂”

“你该不会还没醒叭”

“喂,别忘了今天上午的比赛啊”

“我不和你一起过去了啊,我表姐回来了,一大早的飞机我得去接她”

“我直接去比赛馆里了啊,不和你们一起过去了”


张昕看了,挑着回复“起来了,刚去冲了个澡。ok我自己过去。一一呢?”

“一一:我在买早饭呢,我等下去找粥粥再过去。要我带一份早饭吗”

紧接着袁一琦回了消息“冲澡!又做梦了?这次情况怎么样,你还好吗,要不今天比赛别去了”

“一一:!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算了我现在过去找你吧”

张昕端着冲好的咖啡走去厨房,打算简单烤个吐司。看到消息回复“没事,这次还好比之前的状况好很多。看我现在还在回你消息,就证明我没事了已经”

“不用担心,我正做早饭呢”附带一张照片“一一不用过来了,我简单收拾一下一会场馆见”

“一一:没事就好,那我就放心了,一会见喽。”

袁一琦,看她还有闲心打这么多字回复自己也就放心了“唉,你说,真不是你上辈子辜负了人家小姑娘,然后这辈子来偿还的啊。”“你看你检查这么多次了,这心里医生都看过好几次了。心脏一点问题都没有。我说这科学的尽头就是玄学啊。”

张昕看她脑洞大开只回了她一串句号。

袁一琦继续兴致勃勃的说“唉我跟你说,我听说隔壁市里,有个庙特别灵,刚好放假了去旅游,咱们先去隔壁市看一看。”

张昕看她兴致勃勃的计划,也不忍心打断她。索性不在管她

等吃完早饭,收拾好了在群里说了声“我要出门了,先去场馆热热身,你们什么时候到。”

另一边袁一琦已经接到许杨玉琢。发了个语音条“我接到我姐了,等我接上瑶瑶就过去了,不和你说了,等我到了再和你详谈咱们的旅游大计。”

“一一:我们也要出发了,估计差不多时间到,等我”

“ok,那你们专心开车。我也出门了”张昕看完收起手机,拿上车钥匙下楼。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