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

《过度喜欢》

🎉 4

沈梦瑶刚一下楼便感觉的精神海里的波动,把坨坨放出来看它围着自己兴奋的转圈 


“看来应该是到了”


说完看到旁边两人的精神兽也都出来了。在旁边兴奋的不得了。


看到自己的小狮子兴奋的跳了两下后淡定的往外面走去。旁边小绵羊和北极狐已经跑出去了。


三人往外面走去。一出门就看到,一只小豹子在远处冲了过来。跑到瑶瑶的小鹿面前,蹭来蹭去,看着小狮子很淡定,实际上不停摇晃的尾巴已经暴露了它的兴奋。


后面紧跟着的白虎 金狮也赶到,粥粥的北极狐爬在白虎身上,已经被带着转了好几圈了。


许杨的小绵羊围绕着大金狮兴奋的已经顶了好几下大狮子的头了。舔了舔小绵羊的头。趴下任由它在自己身上跳来跳去。


张昕三人走过来,就看到自己的精神兽特别没出息的样子,纷纷表示没眼看。


看到许杨她们三个走过来,张昕撑开遮阳伞走过去。

“怎么先出来了,外面太晒了”

接过许杨手里的包把奶茶递了过去。

“中间有事耽误了一下只能在对面买奶茶了。”


许杨接过奶茶指了指还在撒欢的精神兽“看它太兴奋了自己跑出来了,猜到你们到了,我们也就出来了。其实也还好没有很晒。” 插好吸管喝了一口“嗯~好好喝,不过还是没有你做的好喝。”


张昕很明显有被哄到笑的很憨。拉着许杨的手,把两只还粘在一起的精神兽都收到自己精神海里

向还腻歪在一起得两对人说道“我们先走了啊,咱们晚上见”


袁一琦也把自己转圈圈的豹子和瑶瑶的小鹿全都收回了自己精神海里,快眼不见为净,自己的面子都丢没了。不过成功换到了耶耶一个吻,嘿这面子不要也罢。


粥粥推了推还往自己身上贴的王奕。“好了,咱们也回去了。很明显王奕一心贴贴很本没听到粥粥说的话。无奈的推了推还往前贴的人,“回去再抱,外面太热了。”


一一听了立马把还在撒欢的精神兽收了回来。“那必然是不能热到老婆的。”

拉着粥粥的手“姐我们也走了哈,我们约好去玩了”


袁一琦摆摆手“走叭走叭我们也走了。”


说完拍拍自己的肩膀,“姐姐上来,咱们去吃大餐喽”


沈梦瑶笑着拍了拍她“你热不热。”


袁一琦保持动作“一点都不热。快快快上来。”


沈梦瑶看她坚持后无奈跳了上去。


袁一琦背好后“芜湖,起飞。去吃大餐喽~”


“鹅鹅鹅鹅鹅,你慢点走,别摔了”沈梦瑶在后面抱紧袁一琦的脖子。


校长:“哼一群小年轻,吵死了~” “年轻真好啊~”

评论(7)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